close


#圖文不符XD

有些人喜歡動態活動,有些人喜歡靜態活動,但是我最喜歡的是----打籃球。因為打籃球,不但可以長高,還能促進身心健康,真是一舉兩得呢!!

我喜歡打籃球是因為我以前常常看人們打籃球,也常常和爸爸看NBA的籃球賽,就會想像自己成為了厲害的籃球員,站在球場上好像變成了一位英勇的戰士,配帶武器,向前衝去殺敵人。突然回神過來的我跟爸爸說:「我想去參加籃球課。」爸爸一時爽快的答應了。

一開始去上籃球課,我的心情有興奮,也有緊張,而我的腦袋一胡思亂想。到了上課的地點之後,我立刻穿上籃球鞋去場上做熱身和基本的傳接球、投籃等練習,接下來,老師才開始上課。上課時,老師先教我們一些基本的腳步等,再來讓我們分隊打籃球。比賽開始前,大家都準備好戰鬥位置,然後開始比賽。一開始我們先攻,有時不小心,就會造成接二連三的失誤;有時用對方法,就可以接二連三的得分。經過一陣子的激烈比賽,我們以四十比三十獲得勝利。

我覺得打籃球不但能和隊友切磋球技,最重要的是可以互相加油打氣,我愛打籃球。


arrow
arrow

    獅子吼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