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大早麻麻我就被吃貨嚇的半死.....
你們猜猜他究竟吃了什麼呢?!


 

事情是這樣發生的....
昨晚麻咪我看到米寶臉上有血,
想說臉上怎麼受傷了呢,
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臉上的傷痕,
再仔細往他手上一看原來是他兩根手指共割了兩條傷痕,
血還在流...
麻麻我趕緊幫他洗傷口,
洗完想說用ok繃把傷口處貼起來,
避免他用嘴巴去舔手指頭,舔到傷口....

一貼上ok繃後不知道米寶是不是不習慣手上有東西還是怎樣的,
米寶就一直用嘴巴去吃它,
麻咪我就開始擔心他會不會吃下肚(但他現在沒牙齒,應該還好),
然後心裡又想這OK繃是防水的,照理說沒那麼快脫落,
而我就也沒將它摘下,
想說今天早上再看狀況,喝奶前看起來都還黏的緊緊的沒脫落,就繼續黏著,
結果喝完奶放他在床上曬太陽後就沒再注意他,
沒過一會兒突然背後傳來像似嘔吐聲,
走過去看沒有吐呀,只有幾滴口水,
嘴巴只是一付剛吞完東西的樣子,
此時我
腦袋一轉....
你該不會把「ok繃」吞了吧😱😱😱
一檢查....ok繃
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...床上也沒有也沒有也沒有...
麻麻我開始緊張了,
趕緊找拔比討論該怎麼辦😨😨😨😨
這時看他舌頭又一直在動來動去,感覺是要舔什麼東西,
但我將他嘴巴張開看嘴裡又沒東西,
心想....該不會是
卡在喉嚨該不會是卡在喉嚨該不會是卡在喉嚨吧!!!!!!!😰😰😰
麻麻冒汗了.....

此時他剛好咳嗽咳了幾下也沒見有東西咳出...
接著拔比順手拍背拍了幾下後...
他...
他...
看起來一付要吐的樣子...

果真吐到一半看到「ok繃」出現了「ok繃」出現了「ok繃」出現了....😭😭😭
呼....終於鬆了一口氣...😳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繼早上發生完此事後,
米寶又於下午抽了衛生紙後,
將衛生紙吃進了一小角........
吃衛生紙吃衛生紙吃衛生紙...
遇到正值口慾期的小寶寶,
要特別小心,
一定要將家中的小物收好,
別放在他們隨手可得的地方,
尤其是遇到像我們家這樣的好奇寶寶,
什麼都想翻什麼都想碰什麼都想吃的寶寶要特別特別小心唷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以前碩寶不曾發生過此事,碩寶也不是什麼東西都會放嘴巴的小孩....
這次米寶把我嚇傻了...
大家家裏的嬰兒有曾過類似狀況嗎?吃過最嚇死人的東西是什麼?


#真的嚇壞了
#麻麻心神未定
#什麼都放嘴巴是有多想吃

arrow
arrow

    獅子吼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