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九年前第一次為人母時,手忙腳亂....

時常搞不清楚寶寶狀況,有時一忙就完全沒意識到該幫寶寶換尿布

等到回神時,寶寶已經紅屁屁了
回想當時的科技尚未如此發達、手機尚未如此的流行

照顧寶寶很多時候只能「憑感覺」,加上第一次為人母,經驗略顯不足
如今,手機已是很普遍的產品
甚至生活中時時刻刻,圍繞著與智慧型有關的產品
讓生活更加便利更有智慧!!!

 

九年後我又有了新寶寶,

現在的我讓自己在照顧寶寶時更有智慧、當個不急不喘又時尚的媽咪呢?!

現在就來看看是智慧產品讓我在照顧寶寶時既有智慧又時尚呢!!!
將..將..將.......將......

就是這個藉著藍芽連線與手機APP連線使用的“Opro9 SmartDiaper 尿溼感知器”

它是幫助媽媽及寶寶的好幫手唷!!!


 

我的米寶是很敏感的小霸王,容易反應在皮膚上,尿布不能太久沒換,不然就會出現尿布疹。
天氣過熱時,身上也容易起疹子,所以當米寶不舒服時
,就會開始哭鬧甚至生氣,這時候能摸清楚寶寶需求是很重要的。

寶寶其實需求很簡單,不是吃喝就是拉(哈哈哈哈),吃喝很容易控制,但“小屁屁“問題就需要點經驗囉!!!(九年前媽媽我有經驗,但事隔九年了我根本忘光了啊!!!)

經驗可以靠時間換取經驗,想要智慧也可利用智慧產品協助增加經驗唷!!

一開始使用時,我還擔心因貼上感測器會導致包屁衣扣子扣不起來的問題,擔心小弟弟下方貼著一小塊硬硬的東西會讓米寶感到不舒服,後來發現這些都不是問題,米寶也不會因為這樣去抓或
試圖拆卸,在爬爬或學走路時,完全沒有不方便的問題。



以下是我跟拔拔喜歡Opro9 SmartDiaper尿濕感知器的幾個特點:

 與迪士尼異業結合,讓產品看起來既可愛又時尚

矽膠套材質柔軟,不會造成寶寶摩擦時的傷害

冬天穿的衣物較多時,有它很方便知道是否該幫寶寶換尿布了

​​​​​​​ Smart Diaper 可以設定尿布濕度提醒、紀錄更換次數、掌控寶寶心情

​​​​​​​ 紀錄寶寶每天更換尿布的狀態,方便外出時好預估尿布的準備量(背太多東西出門媽媽會心情不好,因為很重啊!!!)

​​​​​​​ 魔鬼氈設計方便拆、黏

​​​​​​​ 意外感到不錯的功能是可當作提醒寶寶是否遠離你的身邊(防止被抱走XD)

​​​​​​​ ​​​​​​​魔鬼氈可以方便清洗、防水


現在Opro9 SmartDiaper 與迪士尼合作,推出了藍色版與粉色版的米奇米妮花樣、黃色版的小熊維尼花樣(有三款顏色可以選擇唷!!!),添加活潑與時尚。


來開箱吧!!!一個很簡易的包裝,一拆開來就是一個OK蹦的樣子,OK蹦裡有個玄機.....將...將....就是sensor感應器,另外附上一顆電池及說明書。


首先先將Sensor拆卸裝上電池,再裝回OK蹦後,換好尿布就可以將這個SmartDiaper黏在靠近小雞雞的位置。記住喔,男寶寶要黏上面一點,女寶寶則是黏下面一些,這樣在偵測時才能達到最準確的狀態。這個魔鬼氈的設計很柔軟,觸感很舒服,重複黏貼、還可方便清洗唷!!!(清洗時記得把Sensor拆下來唷!!!)各家品牌的尿布在重複黏貼上,有些容易沾黏棉屑,有些則不會影響魔鬼氈的沾黏,但有些拆卸太多次,棉布上就會沾黏在魔鬼氈,這時候就可以考慮將這魔鬼氈拆下來清洗一下,避免影響往後的黏貼。


接著進入與手機連線的偵測(記得開啟藍芽設定唷!!!)當找到感測器的設定時,接著開始資料讀取中...(資料讀取大約需要花上 2分半左右 ,需多點耐心唷!!!辛苦是值得的,哈哈哈)。
使用前會有基本的教學及說明,APP介面設計很簡潔,很容易理解與操作唷!!!

      
        

設定完就可開始使用囉!!!第一次使用時很好奇,特別想知道剛換上新尿布的米寶,到底什麼時候會尿下第一泡新的尿(哈哈哈哈,大家應該會跟我一樣好奇吧!!!)以前沒有這個智慧利器時,都無法得知寶貝什麼時候會想尿尿,大約多久會尿一次,或我一個尿布我大概是米寶尿出幾泡後我才會想到要換......哈哈哈哈(媽媽閒著沒事做,繼續好奇中....)


APP 還有很多的設定,像是濕度的提醒、用聲音提醒、多久提醒....等,

APP也會紀錄寶寶每天的更換尿布狀況,包含更換次數、尿尿次數、圖表紀錄等,

這樣遇上外出時,就很好拿捏尿布的數量。  
      

米寶尿出一泡尿的時候,手機上的APP表情會變唷!!!好可愛唷!!!總共有四種表情,從笑臉 > 板著臉 > 難過的臉 > 哭臉,這每個表情代表尿布濕度的狀態,等到真的該換尿布時,手機便會通知我該換尿布唷!!!(只要一開始在系統設定時有設定通知的話)
            

米寶從六個月開始接觸這個利器,最讓媽媽我感到幫助最大的時候就是外出的時候,外出無法隨時隨地找到可以換尿布的地方,有這個智慧提醒,可以方便我知道寶寶尿尿狀況,尤其是在冬天的時候,因為衣物一層層的包覆,要隨時查看尿布狀況有些困難,有了它我可以不急不慌的,不輕易變成虎媽,哈哈哈哈!!!


最後最後,讓我們再次回顧一下Opro9 SmartDiaper 的優點:
➡️與迪士尼合作,產品看起來既可愛又時尚
➡️矽膠套材質柔軟,不會造成寶寶摩擦時的傷害
➡️冬天穿的衣物較多時,有它很方便知道是否該幫寶寶換尿布了
➡️Smart Diaper 可以設定尿布濕度提醒、紀錄更換次數、掌控寶寶心情
➡️紀錄寶寶每天更換尿布的狀態,方便外出時好預估尿布的準備量(背太多東西出門媽媽會心情不好,因為很重啊!!!)
➡️魔鬼氈設計方便拆、黏、清洗
➡️提醒寶寶是否遠離你的身邊(防止被抱走XD)
➡️不會浪費尿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育兒好物分享給大家,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寶寶的好物唷!!!!
喜歡我的文章或想要給米寶碩寶鼓勵嗎
歡迎加入
碩寶米寶零距離的粉絲專頁

你們的鼓勵就是我最大最大的動力
拜託拜託(雙手合十)

arrow
arrow

    獅子吼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