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碩麻去接碩寶時,看到碩寶再吃玉米,

碩麻我就問碩寶,你在吃甚麼呀? 

 碩寶說:『我在吃ㄇ一ˋㄩˇ阿!』

 碩麻我馬上糾正他:『是玉米』

 就這樣我每隔幾秒或幾分就會不斷反覆的問他相同問題,

 來來回回反覆問了
不下十次,

 碩寶的答案始終是『ㄇ一ˋㄩˇ』

 哈哈哈~

問到後面,碩寶都不敢回
答了,

深怕他又說錯,

只用眼神跟我們互看好久,

接著用微笑帶過這問題~哈哈哈

( 碩寶會不會被我嚇到阿,以後會不會有學習恐懼症阿~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碩寶剛剛想拿床上的一台消防車,

但他卻沒有開口說麻咪請幫我拿車子,

但卻對我說了一句『 thank you 』

 哈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獅子吼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