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萬聖節

萬聖節前
碩麻:今年想裝扮成什麼?
碩寶:蝙蝠俠
碩麻:蝙蝠俠都有內褲外穿ㄋㄟ
碩寶:我不要,我要帥的
萬聖節後,
碩麻:今年你們班上誰扮的最帥
碩寶:xxx,因為他扮變形金鋼
碩麻:那我明年也用紙箱幫你做變形金鋼的頭和身體
碩寶:我不要穿紙箱
碩麻:好不容易跟他解釋一堆,跟他說要有創意,跟大家一樣一點都不稀奇......好說歹說......好不容易被我說服後沒多久又再度強調
碩寶:我要是帥的,不要醜的唷

結果........睡前.....

碩寶:我想跟XXX他們一樣頭盔用買的耶!那種比較帥....

碩麻:我不是跟你說了要特別,花錢太浪費,應該要發揮創意才對啊!

碩寶:那我要是最帥的噢!!

哈哈哈,他好擔心穿醜醜的出現在大家面前噢~

 

 

繳學費

碩寶:拿著繳費袋說,拔比,又要繳錢了,給你
碩拔碩麻:拿你的錢去繳吧
碩寶:動作迅速跑到存錢筒堵我們說,不行,我沒有錢
碩拔麻:笑翻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獅子吼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