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是我當母親的第三個年頭囉~
 
前兩年碩寶還小,無法對我表達甚麼,
 
不過今年可是大大的不同唷~
 
今晚上樂雅樂吃飯去,
 
麻咪我點了自己和碩寶都愛吃的蛤蠣蔬菜當前菜,
 
蛤蠣前菜一上時,
 
碩寶眼睛瞬間睜的好大,
 
接著是吵著他要吃蛤蠣,
 
第一次是碩麻我拔肉給他吃,
 
接下來是他吵著要自己拔肉,

因為肉不好拔,

碩寶拔下來的便是好小的一塊肉,

當肉一拔下,

碩寶堅持要餵碩麻吃掉蛤蠣,

不過被我回絕了,

但換來的是碩寶哭著生氣了..........

麻咪不忍心便把這一口給吃進掉了,

後來碩寶繼續把剩下的蛤蠣拔乾淨(我心裡的OS是,他應該會往自己嘴巴裡塞),

我以為他會自己吃掉耶~

但碩寶沒有這麼做,而是繼續餵碩麻我耶~ 

當下有一點的小感動,

這可是我今年母親節收到最棒的禮物唷~


當然今年還有收到一個不錯的禮物囉~

『不用剝蝦殼』這是今年碩拔送我的禮物唷~XDDDD

只有今天難得不用自己剝,

不然平常大多是嘛我剝給他吃~

這一天總算是有享受到一點點的福利,

謝謝你們,我愛你們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獅子吼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