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NONI至今也喝了快兩個禮拜嚕!
每天寫變化很難寫出甚麼大改變,
但兩個禮拜雖然是不長的時間,
可是自己卻可以微微的感受到不同的變化,
除了之前說過的讓我排便順暢外,
現在又多了一點點的小改變,
將將將....將,那就是我的皮膚,
已不在那麼的乾裂、那麼乾癢,
也比較不常覺得身體有種很缺水的感覺。

我的膚質是被歸類在乾燥狀態,
常常被推薦使用超保濕的產品來補足自己的不足
但這樣真的就夠了嗎?
長時間下來自己也沒覺得有多明顯的改變(可能跟我懶惰也有關吧XD),
難怪人家都說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(就是在說我啦),噗~
所以我決定給自己更努力的機會,
除了保養品要用乖乖使用外,
另一個的祕密武器就是NONI了。
這樣說一定很多人覺得抱持著懷疑的心態,
正常囉~
畢竟還是要自己親身體驗過才真的能感受它的好。

像我老媽喝了近兩個月囉~
最近親戚看到他也都覺得她的皮膚不再像以往那樣的乾燥,
也紛紛的打算嘗試看看,
如果這是一個天然又有益身體的果汁,
就算身體沒甚麼病痛,
喝它應該也可以養身,
讓自己常保持一個最佳的狀態也不錯。
要多愛自己一點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獅子吼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