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媽再三的推薦與強力的說服,
她舉了好多的例子給我聽,
誰誰誰因為乳癌又帶憂鬱,飲用了noni後現在精神狀況很好,
誰誰誰因為怎麼樣,飲用了noni後變得如何的好,
總之一切的一切都是正向的。
既然對身體無害那我何不嘗試看看呢~

上網爬了一下有關NONI的文,
大多人對NONI用途的說明:

1.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(這是我目前要對自己身體檢測重點之一)
2.調節生理機能
3.促進新陳代謝
4.健康維持
5.擁有亮麗肌膚與秀髮
6.減少疲勞感(這是我目前要對自己身體檢測重點之一)

本小姐自覺自己身體算很健康,
但隨著年紀的增長體力上下降了許多,
另外,便祕從小到大就一直都困擾著我,
我可以一個星期不排便(應該說沒有便意),
平常排便的時間很固定的是3~5天才會排一次,
這可能也是現在許多人的通病。
會想嘗試是想藉此檢測看看是不是人家說的那麼樣的好,
所以解決便秘問題是我第一最想解決的。

老媽教我怎麼喝法,
每天早上空腹前先喝一杯水,
接著飲用約150C.C的noni果汁,
再接著喝另一杯水。
接下來就是一整天的水量要充足,
noni果汁才能發揮功效隨著尿意將你的毒素排出。

第一天的第一杯noni真的讓我順利的排便,
而且還是軟便唷~
跟我平常的羊便便有明顯的差別耶~
這點讓我真的驚訝了,
不過測一天哪準阿~XD
 
接下來我除了要觀察我的排便情況外,
另外增加一項我的精神我的體力囉~
老實說,有時上班時間還真想打瞌睡ㄋㄟ~

大家一起與我期待第二天的體驗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獅子吼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